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饥饿30

16-17/08/08 是饥饿30的活动。。。。

饥饿30这个活动之前我从来都没有听过。。。

但是今年来到新纪元读书。。。。

很多我原本不知道的活动都让我很惊讶。。。

因为来到了这里我克服了自己的害怕。。。

去爬了Bukit Melawati这座山当我在爬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自己会跌下山崖。。。。

因为走的每一步路旁边就是悬崖了。。。

而且来要攀岩。。。。

一开始我真的很怕自己会半途而废但很高兴的。。。。

我没有。。。这一点让我很开心。。。

而这次参加饥饿30营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

而且这个营我不是当营员而是当志工(小队辅)。。。

刚开始我选择这个工作时说真的我多自己的领导能力很没有自信的。。。。

但是最后我成功了。。。。 所以我很开心。。。

更开心的是我原本以为我一定会抵挡不了饿的。。。 但是30小时里我竟然都没有觉得饿。。。

饥饿袋里的两包豆奶我竟然可以两包都没喝到。。。。

真的第二次觉得自己原来那么棒。。。。

真的可是说俗语说得好(只要有恒心,铁棒磨成绣花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