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常常弄我开心
谢谢你们常常陪我
谢谢你们能够容忍我
谢谢你们从不会对我发脾气
谢谢你们的笑容
谢谢你们永远都好像是我家人一样
谢谢你们没有嫌弃我
谢谢你们有好康会分享
认识你们很开心~

4 条评论:

noob noob 说...

不用谢谢我的~
呵呵~
我会害羞的叻~
我知道你在说谁啦~
要好好珍惜哦~
希望你无时无刻都可以一直笑~
记得过来哦~
回去后一定会去找你~
想你啦~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我知道你懂我在说谁~
但是也有包括你懂的很多人
不只是他们~还有他们。。~
哈哈~~
懂我说什么吧??
我会想办法过去的~
你如果回来没有找我肯定杀了你
哈哈~ 开完笑~
但是这次我回来后变肥了~~
如果有回去肯定被鸟的~~

ROU 说...

这样有我吗??
哈哈。。
没有我会很伤心的。。。
哈哈。。
要开心哦。。
不开心的就用时间冲淡一切。。
当然开心的要好好收起来哦。。
不够memory还可以去upgrade哦。。
哈哈。。。加油!!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姐姐,当然有你咯~
怎么可能没有你呢?
你们都有在。。。。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在这里我快要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