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心情好低落

好多天没有上来了。。。
今天的心情好地落哦。。。 我怎么了???
怎么又会突然想起他呢??
明明说好要忘记的为什么现在又想呢???
好烦好烦真的好烦。。。
我有心事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谁说出来。。。
我好累。。。好像快要崩溃了。。。
功课。。。presentation。。考试。。。
统统都要来了。。。我该怎么办。。。。
我还没准备好。。。
我好担心。。。
真的很担心。。。。
我好害怕。。。。但是有谁知????只有我自己知道。。
现在的我是处存在黑暗中。。。
记得我曾经说过。。。
在黑暗中的我永远爱你。。。
我没忘记过。。。
因为是事实。。。。
我放不下。。。。
我很失败。。。。
i'm los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