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我该开心吗???

21/09/08
这一天他突然找我聊天。。
这天我们聊了好多好多。。。
感觉像是回到了从前。。
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这天我原本心情是很不开心,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收那个线后向赵你聊天。。
但是却迟迟按不下手。。
结果就在我下决心要找你时,
意外的你的讯息来了。。
这是心有灵犀吗?
当我看到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我在想我有没有看错。
你耶。。。
之后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结果下线了以后,
2.45am 我记得那个时间,。。
你又寄讯息来了。。
你又换号码了。。
你有好多号码哦。。
有时我都不知道要打去那里。。
但是那不是重点。。
讯息里我们也聊了不少。。
直到最后,他才说出他想说的话。。
22/09/08
这一天他很早就讯息我了。。
他以为我有上课。。。
我们聊了很多封。。。 他很想复合。。。
说了很久很久。。
而我却一再的扯开他那个话题。。。
但是最后我还是答应了。。。
我是不是太心乱了???
这一天我们复合了。。
但是我该开心吗??
我不知道我这个选择对吗???
我知道我们都是放不下,
但是这代表之前发生的事情不会在重演吗??
我很害怕也很担心这一切在发生。。。
我很怕受伤。。 你知道的。
你知道我不喜欢受伤的感觉。。。
但是说真的复合后我好像突然松了一口气似的。。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的心情是特别的好。。
很开心很开心的。。
或许这是我希望得到的结果吧。。
大姐,小奴。。
我不知道如果你们知道后会不会说我很傻耶!!!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会再次受伤!!!

1 条评论:

ROU 说...

没告诉我们也没关系。。。
因为是你的决定。。。
但看见你那么开心。。
我们也很开心。。。
所以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