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难言之隐~~~

~~~很对不起~~~

和大佬你吃完早餐回来以后,
我认真的想回你说的每句话
我知道我现在的那个决定
或许将来会后悔
但是我真的会放给不下

说实在的很久之前我又想过要说出来的
当时我很需要你们给我意见
但是看到你们的时候我真的话到口中说不出来
我只能用这里说出一切
我不能面对面地说
因为我会觉得很奇怪
所以我都会在这里说而已
如果能,我只希望你们可以在这里了解我

或许这里才是真正的我吧
其实我不是很坚强
我觉得我应该是个蛮懦弱的人

我很高兴你们都认为我是个很坚强的人
我很喜欢帮助人,我不求回报
但是我更不求你们感激
只是我不希望这些好意让我觉得被人当狗吠
我有感受!!!
但是为什么好像有些人不懂??? 我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心寒
为什么我要对人那么的好
人家会领情吗?或许人家只是认为我鸡婆
或许我应该改掉这习惯
但是我就是改不掉
帮人我真的会很开心
关心人也一样
因为这可能是我天生的吧!
又有谁能知道能帮助别人
就好像比帮自己解决自己的事情还要的开心
或许这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大佬!!
其实有时谢谢你,你的话有时真的能让我想得通。。
大姐~~小奴~~
你们也一样谢谢你们!!!
有你们陪在身边
我真的很开心
你们有时真的是我唯一可以聊心事的人
真的。。
只是有时当我真的很不开心时
我很想找你们去以前那里聊天的
但是看到你们都在忙我就没办法
其实我不希望在你们任何一个人面前流泪
因为我很怕你们看到我哭
因为你们都认为我很坚强是个很有大姐的样
但是就算我再强也有很微弱的时候
也有很需要人在身旁的时候
只是我都不愿表达
不知道为什么~~
在这里我想跟你们说对不起
或许有时我做错了
但是你们都没有骂我~~~
谢谢有你们的陪伴~~
没有你们这班朋友我真的不知道怎样~~
还你日言日语~~`很开心你加入我们~~~
谢谢你懂得我们这班人的想法......
但是要记得。。不要理时间还有多久
想要就去做。。
别等到失去了你会后悔。。
我相信你懂得我在说什么。。
我跟大佬相信你可以。。。
要知道放手一搏是件好事
至少你尝试过,
不要只是在旁边当守候
我们可不希望送5566 的守候那首歌给你听
知道吗??
希望你明白
加油!!!我们相信你可以!!!
因为你日言日语嘛~~`
好了想说的我也说了
不知怎么的写了那么多以后
我的心情好多了
最后还是想说对不起
谢谢你们
也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很永久
我不希望还有像之前那样在断裂一次
友谊永固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谁当你是鸡婆啊?告诉我。。。。。
其实我也是看得出你是个有心事的人
只是表面上好像若无其事酱。。
其实啊,有心事可以和大家说的啊,如果找不到小奴和柔柔也可以找我和飞龙说的啊
我们有心事都会告诉你的咧,当然做朋友有进有出
你可以和我们说的哦
还有一点就是别去改变自己的性格
天生爱帮助人是一件好事啊,说真我真的感觉到你对我们的好,我心情不好你陪我去metro point散心
我打枪时你都是默默的站在旁边等我
我剪头发都是你陪我。。。。
还有一切都是我感觉到的
所以不需要去改,这是你的优点你知道吗?
不会珍惜你的好的人才是真正的当狗吠
做回自己就好
还有啊,我会记住你和我说的话的,我本身在这方面就是不大有信心
现在连你和大佬都说我是行的
我又有80%信心了
当然你们一定要帮帮我
因为在这方面真的不大在行!!哈哈
好啦,记得有什么不开心要和我们说哦
肚子痛好了吗?好好照顾自己哦,嘻嘻

匿名 说...

谢谢你!
我也不想去改变我自己但是有时我真的好像要崩溃了。。。
有时我真的觉得好人难做。。。
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

ROU 说...

easy...
不管你做了什么决定。。。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因为我们是好姐妹。。。真的。。。
我重来都没后悔认识你。。。
反而感到很荣幸。。。真的。。
我还要感谢小奴让我认识了你。。。
那些不懂珍惜你的人。。。
是眼睛瞎了吧。。。别管他们。。。
其实我觉得你不坚强。。
只是觉得你像大姐姐似。。。
很会照顾别人。。。
我做大姐的。。。真得很失败咯。。。
只是名誉上的大姐咯。。。haiz...
但不管我是谁。。。
如有需要。。。
我愿意把我的肩膀和耳朵借给你。。。
然后就说“不用客气”
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是姐妹。。。
加油哦。。。easy

匿名 说...

对啊,柔柔说得对
这世界其实根本没有完美的事情
就像一个接近完美的人也会有人讨厌
我们不可能要求全世界的人都会喜欢我们
或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的好
就像王力宏一样,他多么的完美,可是还是会有一些人不欣赏他
所以做人是不会很难,只是看你怎样去定义咯
做回自己才是最正确的想法
别管人家会不会珍惜你的好
因为我刚都说过了就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欣赏你的好啊
你就做回你自己,人家不会珍惜就是他们走福了
伪装只会为自己带来痛苦
别管人家那么多
最重要是我们这几个朋友都懂你的好啊
知道吗?要崩溃就找我们来顶
像柔所说的,我们愿意借耳朵让你发泄咯。。。
还有,不用去伪装自己的坚强,伪装的人才是最脆弱的
就算你在我们旁边哭也好我们也不会笑你
有什么就赶赶发泄咯
有四个字就是“雨过天晴”阿
嘻嘻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你们很坏的咯。。
写到那么感人。。。
害我边看边哭。。。
今天是我流最多泪的时候了。。
早上流。。。下午流。。。。 晚上还流,。。。 别说半夜我还得流哦。。。
但是谢谢你们的陪伴。。。

匿名 说...

这不是感人
而是事实啊,哈哈
别留别留
angugu疼回啦。。哈哈
要哭就哭
那是一种发泄,嘻嘻

Ginny 说...

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你..
因为你必须清楚明白你怎么看你自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
你可以选择坚决,也可以选择接受别人的意见..
但是,人不要轻易被动摇,因为那不会是你自己
你应该做你人为对的,
不是做别人认为是对的..

对别人好,不需要回报,一个小手若是能帮助到别人,而那也会使你有满足感的话,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相信我,不需要别人告诉你,你对了吗?
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什么事都能解决的!

加油哦!朋友,我会陪伴你的!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ginny ..谢谢你。。
能认识你这个朋友我很开心。。
也很谢谢大哥。。
没有他我们现在就不会认识对方。。
也不会知道原来我们那么像。。
为什么我们总是对人家好
但是却没人懂我们的感受???
帮了人还要被人讲。。真不值得。。
但是算了吧。。
当做他们没福份了...
下次不要再帮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