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旅游。。Ginny 一个值得的朋友。。

好多天都没有上来了哦。。。


那天之前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今天我好想写下我上个星期去怡保的美好回忆。。。


哈哈。。。刚到的第一天,看到了Ginny。。。


Ginny是一个很漂亮的小美女。。。


个性蛮成熟的她也和我一样。。。


我们都只会为别人着想。。。


希望可以帮助身边的朋友但是好意总是没有人懂。。。


直到最后只有自己在哪里受伤。。。。


有时真的会认为很后悔。。。


但是其实我们都是没有恶意的。。。


我们真的是希望可以帮朋友。。。


我们没有想要得到什么回报。。。


因为我们重视的是那份友谊。。。。


不是回报。。。


其实我很高兴认识了Ginny这位朋友。。。


有时我们聊天时真的很开心。。。


而且很奇迹。。


当初我们是个连对方是怎样的都不知道。。


只是透过大哥介绍就认识对方就有着那么好的默契、话题。。


去怡保4天3夜。。。


我们和Ginny去了很多地方玩。。。


玩得不亦乐乎。。。


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们抛开烦恼。。尽情地去玩。。。


虽然去三sunway玩得变到很黑。。。


但是很开心。。。 黑了还能白回。。。


但是时间却不能回来。。。 所以我们选择尽情地玩。。。


我相信玩了那么多天Ginny一定会舍不得我们这几个人


但是我们和她的友谊是希望直到永远的。。。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