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帮小妹“小奴”庆生~~








一个很搞笑的庆祝法!!


有谁要人给自己唱生日歌是用默唱的??


只有我这甜美可爱的小妹才会这样~~


我这个小妹今年19了。。。


和我还有大姐一样年龄。。。


哈哈。。闸门一样老~~~当然我和大姐比你老上几个月。。。


哈哈。。。很开心有你这个妹妹。。。


不只是我,大哥,大姐,还有大大哥我们都很开心有你这个妹妹。。


虽然你啊很不听话。。每天都要一直催你做功课做功课。。。


但是你始终还是很热爱你的舞蹈。。。一旦说到舞蹈你就二话不说的。。


但是跟你说功课???你总是一推再推~~~


有时真的很替你担心。。


真不知道你懂不懂我们的用心????


有时对你太罗说了你一定很不开心吧???


在这里跟你说抱歉。。。


对不起。。。


但是在01/10/2008这一年你的生日过得开心吗???


有我们送你的礼物。。


还有大哥冒着病买给你的礼物和花喜欢吗???


今天唱歌又开心吗???


吃不到大炒一定不是很开心吧。。。


毕竟你说过你想吃大炒。。


下次吧。。我们才再带你去吃。。


好吗????


我们很希望你今天会开心哦。。


也希望你喜欢我们为你准备的一切。。。


最后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一些美好回忆哦...

还有很多照片哦... 小奴下次再放上来..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哇,有提到大佬和大大佬喔
真感动
可是做么没有他们的照片得?

匿名 说...

哈哈。。。
照片里的三个很可爱哦。。。
我可以认识吗?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哈哈。。。 没有大佬和大大佬的照片是因为
我都没有你们和他的合照怎么放???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匿名, 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thanks for leaving a comment

匿名 说...

这样啊
好咯,今晚我们给你照片
没理由说不放咯。。哈哈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那你们给了我。。我就放上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