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好久~~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了~~
着几个星期开课了
一切都还算蛮顺利的
虽然功课都还算蛮少的了~
至少比起之前的少了很多很多
这个学期我真的不知道自己
是否是最后一个学期留在这里了
因为可能会有些变化~
所以我都趁这个学期
和我这一群朋友
好好的留下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至少我回去以后还可以看着照片
回味起当初曾经与他们留下的美好回忆~~
这些回忆没有人可以体会到的~~
只有自己心里才最明白
当时的自己是什么感受的~~
所以今天我和这一去朋友
混上来云顶了~~
这里我今年之前上来了两次~~
这次是第三次
我希望这一次是我今年里面
最美好最美好的回忆~~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