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我变了吗??

我变了是吗??
难道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难道我真的变得很够力??
但是事实上我真的变了@@
我的脾气变坏了
我的忍耐度少了
我的语气变了
我的思想变了
为什么我会突然变了??
是压力吗??
还是舍不得??
朋友们,我知道
自己的脾气和语气最近都不好
很长乱发脾气~~
乱打人~乱捏人~~
对不起~~
其实那天你说我变了~~
我才真正的发觉到自己真的变了~~
从sabah回来以后我就变了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让我有这么大的变化~~
但是,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你有你的压力~~
所以有时候我们真的错怪了你
但是你也从来没有怪我们……
你自己都默默忍下来~~
那天我也很明白你是真的生气了~~
当时看见你们小俩口吵架
讲真的我真的很难过
你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
我却真的不想看到你们吵架~~
当我接过电话来听时
才知道原来你一直都在忍我们~~
或许我们有时真的做得太过分了
或许我本来就是忍不到被人大声讲吧~
眼泪当时真的漂了下来
之后我真的不敢再听到你的声音~~
因为我会哭的更厉害~~
而且当时我又要去会朋友
所以根本不能再继续哭~~
但是那天你在信息里写的
(说真的,这些日子来,你真的变了,我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其实我想想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又怎么告诉你们
其实你们怕忽略我但是我更怕打扰你们
毕竟你们能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我真的是在替你们两人想
我希望给你们属于你们的二人世界~~
而不是我当电灯泡~~
而且电灯泡不好当啦~~
但是有时我却是不能不当
不然你们要去那里的计划
都回因为我而改变~~
不然就要取消~~
这并不是我希望的~~
或许我真的变了
但是我是希望自己变得更坚强~
更自立~~更没有脾气~~更会忍耐~~
不是现在这样~~
但是我懂你说的一句话
(我们全部相识得来不易~我们得好好珍惜现在的友谊)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
还有对不起,这次去云顶
我真的不舒服,心情也就不好
在上面的脾气很差对不起~~
希望你们原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