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圣诞节)^^(

好多年没有庆祝圣诞节了
今年因为有着一班朋友在
所以就有庆祝了
原本这次我没有跟他们去玩得
一方面我想让自己休息
一方面我在逃避吧
逃避我放不下的事实
这么多年了
每当到了圣诞节
我的脑海里
还是有一个熟悉的脸孔会浮现
他就是最疼爱我的人
但是不幸的他去世了
那个时候就是2000年圣诞节的早上7点
今年我跟随他们去了东甲倒数
去那边的感觉很不错
我们有去教堂
而且我们三个女人第一次穿得那么女人
去到教堂时好像只有我们穿到很夸张
哦我的天啊~~我们好像穿到太夸张了
我们三人的第一句
哈哈~~
因为实在是没有人穿到像我们这样
去教堂啦!!
去教堂的时间迟到了~~
但是还好没开始多久
但是我们5个人去
4个人站在外面等候
哈哈因为不是基督徒,
不会他们的礼仪
所以我们站的好远,
深怕我们会做错什么不对的事情
从教堂离开后
我们便去马六甲了`~~~
我们去葡萄牙村
葡萄牙村里的每间屋子
都布置得很漂亮
很有圣诞节的气氛
而且那里的街道上还有卖雪喷剂
走在那个街道上都会听见
“五支十块,快来买~”
不需摆档口
只需要拿着一箱一箱的货物
就这样开始了买卖
哈哈~葡萄牙村里虽然都只是看屋子
但是那里真的很漂亮
我很喜欢
之后我们去了
The Jetty新开的店
哈哈当然是……
那就不用多说啦
一进到里面
哇~~那里的气氛舞台
好像外国的地方
真的很好玩
DJ播放的音乐很棒~~
操酷的。。
我很欣赏DJ在玩音乐时的样子
之后玩到大概两点多吧
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苹果的家后
我收到了圣诞节里的第三份礼物,
哈哈奶瓶里有一支狗狗
狗狗我最喜欢的娃娃~~
我的小红终于有伴了
第二天我们只是马六甲的红屋
之后就去看马六甲的夜景
哈哈~~看见大马眼
还有很长很长的车排成一排(是大塞车)
之后我们就去吃宵夜
咖哩露露
jin ho jia
过后没地方去了。。
结果还是回家了咯~~
第三天睡到中午就回来宿舍了~~
这次的旅途很难忘
而且今年的圣诞节我收到了六份礼物
还是高兴的。。。
最后,
迟来的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