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噩梦

今天我被一个噩梦吓起身来。。
噩梦一整夜环绕着我。。
同样的情形只要我闭上眼不久就看见了
我怕蛇。。 我真的很怕蛇。。。
为什么要拿蛇来吓我。。。
不管是真的假的戏里的影片的
我都怕。。
看了晚上会做噩梦。。。
噩梦缠绕我。。。 我很讨厌。。
我今天梦见了
有人拿着一大箱的蛇
很多种蛇很多条蛇。。
往我身上倒下来。。
很多蛇爬在我身上
要咬我捆着我。。
我真的很怕
但是没有人帮我。。
我就算怎么喊。。
怎么跑。。 都没有用。。
其实半夜的时候
我也一直梦到蛇。。
但是都只是吓倒行了就没事了。。
但是那个不一样。。
那个梦, 梦中有梦。。
真的很可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