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哈咯~~

回了一趟老家是还蛮开心的
带着一位男性朋友和老朋友
这位先生叫(佼佼)
个性很像大佬~
哈哈很可爱~~
也是我觉得认识第二个可以分享心事的男性朋友
很奇怪他和我认识大佬时一样
一个晚上就可以无话不聊
但是也和大佬一样很爱玩~~(小孩子)
回到去他真的很爽咯
第一天住我家
第二天另一位朋友家
第三四天也一样都在换家
原因是每个朋友的父母都为他打扫了房间
不好意思才去住的。。(哈哈)
在家乡第二天时我们搞了个BBQ
原先都很好气氛的。。
但是就因为一个朋友
喝了酒就疯了
发脾气弄到每个人都沉默了。。
当时气氛很差
所以我就没有和他们聊了
我走到屋外打给小奴
本来以为还好的
但是谁知??
听电话的不是他
是噢的大姐~~
天啊。。。。
怎么可以~~
当大姐的声音传来
我的眼泪也跟着来的
不知为什么
就是听到他的声音泪就流了
哇~我才知道原来
我放不下那里的一切
回来一个月了(时间真的很快)
听到他的声音
我的脑海浮现很多画面
好像看着录影带的样子
聊了很多~~
心情是有好啦
但是不舍得还是有咯。。
大姐和大佬是我最不敢联络的
原因:我会哭,我会伤心,会想念,
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让我最不舍得
小奴当然每个不是说不想你
只是只要你回来我还能见到你
但是他们不能。。
过了几天
我去KFC上网
看见舞法舞天的部落格更新了
看着你们的活动让我很心酸
因为我离开了
但是看见大姐加入了(很开心)
舞法永远都那么棒
还有听小奴说Empty又要出发了
很开心听到这个消息
因为有可以看见他们有新的舞蹈了
加油哦~~EMPTY CREW~~
回来后再也没有人知道EASY了
这里的朋友不知道EASY
除了, 你们我的新院朋友~~
说真的EASY这个名字我好像听惯了
刚回来时还不是很适应没有EASY的名称
但是久了就会吧~
但是我会被遗忘吗?
几天了我躺在床上不停的想
我的部落格名(easy come easy go)
用对了
我很容易的来到新院
我也很容易的离开了新院
那仿佛是一场梦
还没醒来就得结束的梦了
很好笑。。
当我打开部落格
看到你们都开始写部落了
很开心~因为我能用看的
就知道你们发生什么事了
虽然有点距离
但是我还是不希望被遗忘咯。。。

6 条评论:

Clover 说...

你不会被遗忘的~
因为你曾经出现过在我生命当中!!

谢谢你为empty crew加油打气~
我们收到了~^^

你也要坚强和加油哦!!
你还是有机会回来的~
只要我们活着的一天都可以见面~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clover 谢谢你
其实我真的很看好你们EMPTYCREW
真的~
我也很希望自己还可以现场看见你们的舞蹈
希望我会有这个机会
不管怎样谢谢你~

ROU 说...

小芝芝...
我也很开心能看到你写的blog
你大姐我。。真的很懒。。。
连回你信息都很懒。。
对不起。。
这个坏习惯我还是改不了。。
怎么办??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让自己太操劳哦。。。
生病了就要看医生哦。。。
想念你的大姐~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现在的我只想要大病一场
最好是严重点的。。
很多人说我很变态有这样的想法

ROU 说...

haha...你是神经了..
逃避不是解决的办法啦..
所以要面对现实哦..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都不知道要面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