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这个还是家吗?

现在我在的这个屋子还算是家吗?
到底这是我家吗?
我不知道~
这个本来还算家的家
就快要散了
难道就不能好好相处吗?
真的有那么难吗?
或许以前我会说不~这一点都不难
但是现在的我的答案却是会~
而且很难~
原因是我对这个家的两个人彻 底失望了
所以这个家
我也不知道我会呆多久
但是现在这个家
给我的感觉就是
我呆不下了~
很辛苦~很压力~很烦~很不开心~
我要去那里找回开心?
这里没有几个朋友~知己
想找人聊聊也找不到
我现在的生活根本不是人过的
我的生活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好累好累~
眼睛一睁开~就工作
闭上眼的时候~就是放工的时间~
这样的日子我真的累了~
但是2/6我的生活会变好吗?
还是比现在更累~
更惨呢??

2 条评论:

炸醬麵 Lup 说...

hang on there....dont give up....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hello LUP ~
haha ~~ i very suprise c u here~
but anyway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