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心情好多了

感觉起来
回来了的我好像心情好多了
笑容多了(当然不是对“她”啦)
心情好了人也开朗了
谢谢那个朋友
这几天都不停地做小丑
哈哈。。真好笑
最近我反复的想
我该几时开始读发型
因为这是我从中学到现在的兴趣
但是很多人都说我
兴趣不能当饭吃
这行已经无法长久了
只是我只是觉得
一个人总该有一种手艺是会的吧?
能不能立地是其次
我只是想把兴趣学好
这样我就很开心了
现在就差主重要的
(*****钱(MONEY)*****)
天啊~就是它
现在努力工作
有钱了就要读了
哈哈~~
我相信我可以
最近胡思乱想好像少了
而且每天都期待
两个星期一次的假期
可以自由的一天~~
星期一就是了
哇~~想到就开心

4 条评论:

ROU 说...

哈哈..
看到你可以那么轻松就好了..
所以你要继续保持哦...
保持你的笑容哦..
开心万岁!!
哈哈..
辛苦你了
每次都是你找我们的
但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好想你哦..
好想你回到我们的身边
谢谢你哦...芝芝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我也很想回去阿。。。
但是没得回阿,。。。
我真的也很想念你们。。
一起吃饭。。
一起逛街。。
一起旅行。。。
很多咯。。

snoopy211 说...

开心了就好咯~~
嘻嘻,第一次来留言~~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稀客~~ 哈哈
怎样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