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烦恼???

最近不管是自己
还是身边的朋友
还是远方的朋友
好像都越来越多烦恼了
是不是人长大了
烦恼就会越来越多呢?
小时候我们都好像没有那么多烦恼
但是长大了为什么会那么多呢??
要担心读书读不好。。
成绩差了怎么办?
要读书没有钱怎么办?
要买东西没钱怎么办?
打工怕辛苦?怕老板?
要学什么才能对自己的将来有益?
学自己的兴趣好吗?
兴趣能当饭吃吗?(是我的一个朋友说的)
要怎样去赚钱??
学手艺好吗?
读书?
赚钱?
开心?
烦恼?
自由?
笑容?
全部能一次都完成吗?
答案是不能~
没有人没有烦恼~
没有人不曾想过这些问题~
没有人出世注定一切的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命运是可以改变的(对我而言)
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没有不劳而获的
怎样解决烦恼?
我也不知道~
可能有一天等我成功了
才会知道吧~

3 条评论:

Jelleine · 婕琳 说...

EASY。。
我和红收到你在沙巴寄过来的食物了。。
真的很感动!!!正是我们上次想叫你买的。。。

听说你这样寄一寄花了和你多钱~~
真的不好意思~~~~
不过还是非常非常谢谢你!!
很珍惜!!!!!

好想念你哦~~~~~~~~~~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halo .. jelleine
买这些东西其实没什么的
只是我的一番心意
其实上次假期后(退学时)回去时有买给你们的。。
但是有个人没有给你们
有人贪吃两人就吃光光
没有留给你们。。
回来后有段时间都找不到。。
那天放假去逛逛的时候看见了。。
第二天才决定去买的。。
买的时候想起你们和那两个贪吃的
就买了给你们咯。。
但是因为没有送给那么多人
所以其实还是有些不好意识因为有些又有些没有。。
没有的不好意思哦。。
我没有买到咖哩的给你们。。
因为本人觉得不好吃。。
只买了觉得好吃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ROU 说...

哈哈。。。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烦恼
但我相信烦恼会有小时的一天
所以加油哦。。。

大芝芝
天天开开心心
没烦恼过每一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