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离家出走的念头

这一刻的我有着离家出走的念头

甚至还有想自杀的念头

我开始恨这个家

我开始觉得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

不知道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意义

打从昨天你打来帮她说话以后

你的语气你的给我的感觉是

你们都不在当我们是你们的家人了

既然这样辛苦为什么当初要生下我们

你们难道不知道这些事在折磨我们吗??

你们没有给我们家的感觉

没有给我们你们应该给的关心

你们做父母该有的责任

却要我们给你们更多的劳力

我不知道我放弃了学业会来帮你

是对的吗?我后悔了~我不该不来的

回来后我没有开心过~

每个人都只会看表面

都说是我们不孝~不好

但是你们又知道内幕吗?

什么都是我们的错

我们做的就不对

难道你们就做对了吗?

或许有些人说我不该骂你们的

这样做是不对的
但是你们有了解过我们吗?
答案是没有
你们剩下我们俩后
就把我们留给婆婆
爸爸还好至少我都还能见到
但是之前18年以来见过妈的次数
十指手指都能算出来
这样的你们怎么让我们有亲情?
我不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