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放假~

昨天是本人难得等到的放假
算是很开心也很伤心
奇怪吧~
开心原因是:
放假了,可以休息了
可以去放松了’
可以找朋友了
可以去逛街
可以去唱歌
伤心原因是:
这个放假我当司机了
整个下午是在广场没错
但是对象是她~~`
不是逛街
是等她洗脸。。。
陪她买东西(自己没得看)
时间很匆忙
去弄车。。
去买店里的东西
整个下午泡汤了
但是~~~~、
还好有晚上的。。
跟MR.panda jiao , yeeyee , m.tyng 去唱歌。。
其先进去唱时有点不惯
原因:我都习惯和(你们唱了)
所以他们是第一次
有点不习惯
但是后来MR.JIAO点了我们常唱的
(擦肩而过)
哈哈~
这时电话拿起来播了给你们
想和你们分享的。。
但是太迟听了
所以。。。。。
但是后来我们一直不断的
乱唱
乱改词
然后我有了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也想起了我要离开时
在MUSIC BOX 的那一晚
很感人咯。。
过后就去喝茶
回到家都三点了吧~(好迟哦)
如果不是乖宝宝(小FUI)
吵闹我们可能更迟回家呢~
但是昨晚算是不会早上的不开心了
哈哈~所以我有得开始工作了。。
两个星期好长哦~~
我的假期快点来啦~~

4 条评论:

Roanne90 说...

下次得空時,可以回來找找我們啊。。。

歡迎
歡迎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哈咯~原来是你啊(雯翠)
哈哈~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
有空而且经济应许我一定会回去的。~~
好想念你们哦~~

noob noob 说...

哈哈..
那天你打电话来..
你那里很吵咯...
一直听到叽叽喳喳的声音..
不过还是懂是什么歌啦..
真的很怀念咯..
那时真的唱对歌了..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呵呵,唱得没错..
抱歉,你回去过后..
一直都很少找你..
是有点忙啦..
不过还是有不忙的时候..
你打电话过来...
几乎都是我在忙的时候..
呵呵..
empty crew表演完毕咯。。
有点失望。。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鼓励和加油。。
保持联络咯~姐*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其实那天也是因为唱歌的时候突然很想念和你们在一块的时候~那个感觉~有些东西是他们真的给不到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这几天特别的想打给你们特别想知道你们状况...但是打了以后我又会觉得自己打扰你们了...有时真的很自责~~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