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惨了

惨了惨了~~
明明昨天很开心的~~~
为什么今天我又来了??
为什么那件事总是缠绕着我~~
王八蛋就因为《你》这个王八蛋的事件
你惨了我好久啊~~~
讨厌的事情你快快离开我~~
滚的远远去~~
不要老找我了啦~~、
我很讨厌你~~
你总是弄得我很不开心~~
上个学期也这样~~
现在也一样~~
你可以离开我吗??
不然我可要打你咯~~
白痴根本打不到~~
我干嘛自言自语拉~~
疯了疯了~~
我真的疯了~~
彻彻底底的疯了~~
要去神经院了~~

2 条评论:

ROU 说...

你要冷静哦。。。
加油。。。
别理他了。。。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冷静不下~~
很累了吧~~
但是~~
却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