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我的手~~

今天我,佩玲,艳芳三人行
一大早就去吃粥~~
哈哈竟然遇到班上的三条水~~
我们边吃早餐边读今天要考的试
吃完了当然是回宿舍咯~
回到宿舍了我读多一下
便去冲凉了~
过后就是去送死了啦
嗨哟~~
当考卷一打开时我真的和开心~~
因为老师真的有很多是从习题里出来的~~
还好我刚才有再读过~~
不然分数就白白飞了~~
而我所要说的我的手~~
我的手~在刚才考试的时候,
突然动不到~~
而且像抽痉一样~~
天啊~~这不是第一次了~~
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会这样??
当时我真的很痛~~
但是这个试我一定要考~~
因为昨天的我已经觉得很对不起老师了~
今天的绝对不行~~
我硬着头皮
死都要将比拿起来~~
但是真的很痛~
当时我有流泪但是我怕被人看见
我只是 装作若无其事般
但是当时我真的很担心我做不到~~
我怕我写不完~~
还好,不久后我的手和痉开始不痛了~~
我就趁那个时候快快将试题做完~~
我越来越担心自己的健康会出问题~
我该怎么办???
我很担心~~

1 条评论:

Clover 说...

早点睡就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