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假期

假期虽然已经开始了~`
但是我却没有真正的休息到~~
回到家时我就得照顾堂弟~~
虽然是说只需要陪他们玩~~
但是每天都7.30 就被它来叫醒~~
其实还蛮不开心的~~
毕竟人家假期嘛想睡迟点都不行~`
真讨厌~~
但是算了啦~~
看到堂弟真的会和我沟通了
真的很开心~~
至少不是鸡同鸭讲~~
哈哈~~小堂弟也很乖~~
很会维护哥哥~~
当哥哥配搭被骂时弟弟总会帮哥哥
看到都好笑~~
说实在的可以看到他们懂事时很开心的~~
哈哈哈~~
但是时间很快的假期好像就要完了~~
快要结束了~~
很不甘心~~~
但是我很想念我的那班朋友~~`
一起玩,一起读书,一起跳舞~~
还有很多很多~~
想起就不仅想笑了~~哈哈~~
得去忙了下次再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