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我赢了我自己~~~

我赢了我自己~~
我很开心~~
所谓我赢了我自己
就是~
我...
终于将那个潘永杰教的
死基础社会科学
里的逻辑会了~~
考试前一晚
我,佩玲,Doreen
我们三个都没睡觉
就是读这个~~
哈哈~~
Doreen原本打算放弃这一个
但是不死心的我和佩玲
虽然我们不会
但是我们还是将他拉来602
602 是我的房间~~
哈哈~~刚开始佩玲让我了解了一些基本的~
过后有个四方个的AEIO
我们怎么做都很乱~~
结果~~
酱~~酱~~酱~~~酱~~
我和佩玲研究了很久很久
终于我们研究出了一个让我们三个很容易明白的方法
哈哈~~
这个方法真的很管用~~
当我一进到考场时~~
我就将我们研究出来的结果
在老师的纸上画了下来。。
虽然最后我真的后又回答完~~
也有了那个结果
但是我并不觉得我一定对完~~
但是我开心的是~~
我做到了~~
我竟然可以将这份考卷做完~~
不愧是没睡都觉得很值得~~
我真的希望成绩出来时
我不会失望~~
但是~~
在这里~~
我还是要谢谢佩玲还有Doreen
没有你们来我应该也不会去读这科了~~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哈哈哈~~

1 条评论:

♥ BELL ♥ 说...

哈哈~~
这次祝我们大家都可以顺利过关哦~~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