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起飞了

现在我的人就在机场~~
快要起飞了~~
心情不仅沉重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抵达机场时
我的心情是不想上飞机的~
但是刚才从学院还没出来时我却很期待
期待回家~~期待很多东西~~
但是当到了机场我的心情的起伏时有那么大的差别的
为什么???
我搞不懂自己~~
但是这次回家我主要目的是要照顾婆婆~~
所以我要开开心心的回去~~
婆婆~~ 想必这次回去看见你的时候
白发一定多了一些~~体力是否还好??
说真的还蛮担心婆婆的圣体状况~
这次回去一定要好好地陪陪我的婆婆~~
我最爱的婆婆~~我要回来咯~~
等我~~我就在机场了~~
等候飞机来领的时间特别的长~~
在这段时间里,
我一边打着部落格
一边却在回想前几天在怡保的事情
那几天真的很开心~~
然后又回想了从我今年头
1月份到现在~~
我来这里不知不觉快一年了~~
这一年里我真的很开心我认识了
我的室友
IEP的朋友
开心大家庭(虽然有点变化)
媒体系的朋友
舞法舞天的朋友
饥饿30的筹委
饥饿30的营员
还有一些其他的朋友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
这些日子里又开心也有不开心
但是我都很谢谢你们的陪伴
少了你们都不知道怎样~~
这个学期我最要谢谢的是
够力,Chris,dorren,艳芳,shangri ,
佩红,佩伶, lynn,谢谢你们在课业上的帮助~~
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够力和chris了~~
很多时候因为忙练舞都没有参与到住别的功课
但是都很谢谢你们的体谅~~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进则
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也要说声谢谢你~~
哈哈~~这个学期又完了~~
下个学期又在两个星期后就要开始了~~
很担心这次的成绩~~
一定差得很够力~~
我该怎么办??
明年我还能在这里读书吗??
我很担心~~
但是~~随缘吧~~
该上飞机了,
有机会上网再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