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离开~

我想快点离开这个死地方~~
这个让我窒息的地方~~
这个地方折磨了我很久~~
我觉得真的约看到我不想看的事物~~
我就会越来越讨厌~~
妈的,你的声音很难听你知道吗???
你以为你很了不起了吗??
你以为你很棒哦~~死啦~~
看到你前面就讨厌你后面
你不知道自己很惹人讨厌的吗??
你不知道你有多让人想打你吗??
原本宁静了几天
但是现在你以回来整个气氛~~
妈的直接坏掉~~
真的是讨厌~~
快走啦~~
不想再看到你~~
我真的很后悔之前
我竟然当你是妹妹~~
那么帮你~~
我真的是笨~~蠢~~
天啊~~为什么要让我认识这种人呢~~
超欠扁的`~
吃屎拉~~
王八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