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开心旅游~~
















15/11/2008我们搭车去到怡保





原本的计划是去金马伦的





但是听到土崩就去不成啦~~





但是这次去怡保玩有不同的感觉~~





这次我们玩得很疯~~





而且我们也去了太平~~





在那里我们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晚上我们也有去玩~~





哇~~真的超爽的~~





简直就是很开心~~





但是每次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就这样我们3天2夜就这样没有了~~





但是假期来了~~





想到这个当然开心咯~~





明天和小奴就要回家了~~





好期待哦~~





但是我真的有点舍不得~~





可能在这里相处久了吧~~





很不舍得朋友~~





FMS A的朋友们





真的对不起~~





我无法跟你们班游~~





我很想去的~~但是我却不能去





因为我先答应了另一班人~





所以我不可以爽约~~





对不起啦~~





下次再一起去玩可以吗??





哈哈~~





下来就是这次去怡保我们的照片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