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开心^^

刚才爸爸打来我们聊了很久
也聊了很多~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这是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我尽然可以跟爸爸聊天是聊那么久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
因为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和爸爸妈妈一起住~~
我们就连见面的次数简直就是少~~
那么还用说到谈天??
那是不可能的~~
小时候他们打电话来都不会超过5-10分钟就挂了~~
而且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不失和我一个跟说话而已~~
还有跟我哥哥我婆婆说话~~
说一根本没说上十句就得给其他人了~
而且新年我也只和婆婆姑姑还有爸爸等亲戚过~~
爸爸虽然新年回来但是都很少留在家里
都会出去找朋友~~
我的学业功课他跟贝都没有理会过我~~
所以以前的我更是孤独~~
我不爱与人沟通~~
有什么活动都好我都不是会找人交谈~~
或许这是习惯了吧~~
而且以前在怎么不开心
再怎么被哥哥打倒遍体鳞伤都好我都只会一个人默默地承担一切~~
因为就算我哭也没有人会关心我
或许因为这样吧~~
所以到现在我也是一样
有什么痛苦南国都希望自己去承担
不想找人哭诉~~
但是就会在这里发泄~~
但是每个人都很幸福
都有感受过什么是家庭的温暖
但是我~~
我没有~~
说真的我觉得这个会让我成为阴影的~~
有时我会做噩梦
但是每次醒来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今天难得和爸爸有那么多话题聊~~
而且聊了很久~~
我真的希望以后也可以像今天一样~~

6 条评论:

Clover 说...

终于看到一篇开心的文章了~!!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哈哈~~
今天我真的是唯一可以开心的时候吧~~
毕竟我有时真的很难开心得起来~~
而且我有时想疯疯癫癫的时候都没人能陪我~~
很的很不开心~~
很无聊的~~

Clover 说...

不怕~
只要我得空!!
我一定陪你!!!
哈哈哈哈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真的谢谢你~~

ROU 说...

easy..你真得很坚强。。。
看了你写的。。。
感觉你过得很辛苦。。
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渡过的。。。
继续加油哦。。。
你开心就是我们开心。。。
要好好珍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加油哦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坚强~~
我很累~~
真的很累了~~
但是当然我开心时
我也希望见到你们开心~~
但是当我伤心时
我却不想你们跟我一样伤心
因为我不想把悲哀建设在别人身上~~
这样的话我就会让你们很难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