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孤独

今天我整个人都乖感觉怪怪的~~
我一个人走在kajang的路上
去邻近的店买东西~
但是感觉好奇怪~~
感觉好孤独~~
心情当时也很乱~~
原本以为报告赶完了~~
但是没有~~
还有一份该死的国际~~
这份报告弄到我心情很乱~~
而且最近都因为赶报告
我都没有睡好
可以说是几乎每天睡不到4。。5 个小时就起床了~~
想要睡好都不行~~
房间吵到半死
我一个人独来独往~~
一个人大老远来这里读书~
一个人在外面过人生活~~
全部都得靠我自己一人了~~
人总要独单一面的~~

6 条评论:

♥ BELL ♥ 说...

别想太多了
最近的你好象常常不开心的
考试要到了。。。
加油哦~~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就是最近我都开心不起来~~
或许功课忙到让我很累吧~~
现在考试来了~~
我希望可以专注于我的考试咯~~
希望我可以做到~~

♥ BELL ♥ 说...

大家要努力咯~~
哈哈~~加油~~
不开心的事情一定会过的。。。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谢谢你~~

ROU 说...

你别这样啦。。。
你还有我们。。。
最近我真得很忙。。。
对不起。。
有时候就没陪你出去。。。
希望你会见谅。。。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不是拉~
我没有怪你们没有陪我~~
只是我自己太闷而已~~
你们也有你们的事情要忙啊~~
你们美术系要花壁画本来就很忙了阿~~
而且你还要赶你的功课呢~~
所以我都没有怪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