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感觉回到了之前!!@@ !!

今天我在同一个地方,,,

明明每天都是在同一个地方....

但是为什么今天我又回到了那个感觉???难以窒息的感觉???

在那里我好难呼吸。。。

我找不到我的呼吸。。。

好像快要活不下去了。。。

很累很累、、杂音???空气???感觉???

同一个时候让我我想逃避、、、、

快点离开这里~~~~

现在的我最不想留在这里¥#¥##¥#

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离开。。。很想什么也看不见~~

什么也听不见~~~

但是我好像都不行。~!!·!

为什么会这样???

很累很累。/。。。

我很讨厌现在的感觉。。。。

我很不喜欢。。。

我不喜欢回到以前的感觉。。。

我很恨这种感觉。。。。

超级恨。。超级讨厌。。。非常超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我昨天和你谈过了对吗?
看到你这样真的会让我自己变得愤怒
可是没办法毕竟什么都不能做
所以啊要记得我昨天和你说过的东西咯
就是那所谓的“唯一的办法”。。哈哈
还有啊,发生什么事为什么无端端生气我?
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吗?你生气龙言龙语有可能是他不告诉你密码
可是我想了很久真的不懂你们做么生气我
我只记得你拿走我电话把那照片都删除了就没事了
可能我无意中弄到你们生气我自己也不懂
求求你们告诉我啊,那我才知道原因啊
有怪莫怪啊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哈哈哈。。。不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