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没心情~~

今天真个人的情绪很低落~~
不知道为什么??
做报告没心情~~
找资料没头绪!!
看戏也没有心情。。
完全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舞法舞天演出要到了。。
星期四就要演出了~~我没有做好准备阿!!
我该怎么办???
怎么办??
考试也要到了我什么也没有准备好。。。
怎么办怎么办???
我的心情真的很烦。。。
很多东西我真的好像都想不开!!
我真的很想哭。。。
好想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好好的哭一场~~
这个到底是不是我???
之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但是为什么现在的我会那么的情绪化??
我该如何收拾我现在的心情???
报告做不好什么我都搞砸。。。
我到底懂不懂我需要的是什么???
为什么我好像是那么很差劲的样子!!
为什么???
现在的我好像真的只能用这里来发泄我的心情。。。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我好像真的好失败耶。。。
昨天我选择了放弃。。
但是我懂我是不能说放就放的人。。。
我懂就算我说我要放弃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毕竟很多年。。
我真的很难说放就放。。
但是我觉得很辛苦。。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的我好像很难要呼吸??
好有窒息的感觉!!!
怎么办???



2 条评论:

Clover 说...

加油哦~
虽然有些东西我不是很明白~
但...
你有意志坚定的撑下去!!
加油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哈哈。。
很惊讶看到你的评论。。
因为我以为出了我们那几个
应该没有人会上来看了的。。
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
我也希望我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