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一整天的我

昨晚我很迟才睡觉~~
可是我今天也很迟才起身~~
五点睡~~五点醒~~
真的很够力了拉。。
我最近都那么迟才睡~~
惨了`~~我这个夜猫子~~
该反醒了拉~~
再这样下去一定会垮掉的。。
说到这里。。
一起身后我自己一个人去买东西吃~~
今天比较孤单~~
因为今天4人团里只剩我一个人~~
好无聊哦~~
怎么办??
又闷又累~~我的天啊~~~
快疯了~~
自从结业演出以后~~
好像少了一些什么似的~~
又开始有了和上个学期一样的不习惯了~~
突然静了下来~~
今天我的耳朵痛死了~~
有很多杂音~~`
烦死了~~`
好像快点换房间哦~~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希望快点有新生活吧~~
不同的室友有不同的感觉~~
快考试了~~
我得开始准备了~~
不然一定很惨的~~
可是说真的对这次的考试我很没信心~~
不知道要怎么办~~~
今天一整天的我好像很颓废~~
什么也没有做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