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流泪了~~~

无奈的我真的流泪了。。
原本是打着功课的我
不知怎么的流泪了
我的眼泪无法停止。。
我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流泪。。
为了功课??
报告??
考试???
跳舞???
压力???
还是他???
我真的都不知道
自己到底为了什么而哭的。。
我觉得近来的我我已经不认识我自己了。
我觉得自己崩溃了。。
很多东西我无法解开。。
我的脑已经不想再运作了。。
我好像就这样一睡就不要再醒来。。
我已经无法去辨认我到底在做什么。。。
很想朋友给我意见
想要人开导我。。
但是我有很被人将中自己的不好。。
因为我倒是一定会在那个人面前流泪的。。
我很怕。。!!!
我很烦!!!
我很累!!
我想放弃!!!
我想逃避!!!
我想要离开!!!
我想要做回以前的我!!
我想要找回我自己!!!
我想要很多东西。。
我想要解决我和他的事情。。
有很多很多获得事情我想去做!!!怎么办???
我该如何是好???

1 条评论:

Clover 说...

你会流泪因为你有压力...
有压力就代表你很在意..
那竟然你很在意又为什么要放弃呢??
加油!!!
我知道很辛苦..
但熬过了之后你会觉得这一切都没什么...
你之前也是酱熬过来的啊~
把压力当成动力!!!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