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为什么???

为什么友情总是那么的短暂???
为什么没有用恨的知己???
为什么每一次我们都会因为小事而产生很大的裂痕??
为什么我们要和平?但是没人愿意配合???
为什么我们说实话没人相信???
为什么委屈了却还要默默地去接受???
为什么那么多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为什么我们不是故意做一切些事情但是却被人认为我们是故意的???
为什么要生气???
为什么说不明???
为什么有心声却不能坦白的说???
为什么坦白是一种错???
为什么不能把感觉说出来???
为什么我们总是然人误会???
为什么帮人是一种错???
为什么肥也是有罪???
为什么人不可以肥???
为什么肥就要给人歧视???
为什么肥就不能理所当然的被接受???
为什么黑就要当人是怪人???
为什么从沙巴砂磱越来的就是山芭人??
为什么大地方的人都认为我们是怪人???
为什么各一个大海的就会不一样???
为什么世界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误会总是难揭开???
为什么友情永远是短暂????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有谁来回答为什么???

3 条评论:

christopher1 说...

其实,我没有说偏帮谁和谁?
也没有说谁是谁非。
我只是要知道。
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而已?

其实。。
你们的问题只是出于在沟通少而已。
很多时候,朋友吵架都为了一些小事啊!
可能,真的有时候过分了。
可是哦!如果真的可以的话。
就不仿说出来啊!
我相信我们都是接受的一族啊!
日华,一支,小柔,小奴。
我不是很善于表达。
可是,希望你们会明白哦!
‘结果’是你们要做的哦!
我希望会是我期待的好的^^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大佬
你说的我懂。。。
你也懂我是一个不善表达自己心声和看法!!
我其实也不懂我们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我也很矛盾到底是怎么了???
但是现在我也根本不懂要怎样讲???
因为很多东西我不会讲
也不懂要怎样讲???
我希望一切随缘吧!!
听天由命。。。

匿名 说...

算啦,都过去了。。。别记在心上就好咯
哈哈哈
说真的啊,不只是我们两个而已
大家以后有什么问题都要说出来咯。。
就算面对面不善于表达也没关系。。
就把一切都写在布落格也好啊。。
我也很明白大家最近都很忙。。。。
我自己也是哦。。
所以。。过去的事就过去吧
大家要加油咯
之前我有不对的话。。
日言日语在此说声对不起咯!!!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