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怎么了???
最近的我变了吗???
最近的我为什么那么容易生气???
最近的我脾气很差!!!
最近的我很不像我!!!
最近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最近的我很忙!!
最近的我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最近的我好像很不开心...
最近的我很越来越烦!!
最近的我很想去海边!!!
最近的我想借个肩膀来哭一场...
最近的我很常胡思乱想!!!
最近的我想回家乡..
最近的我很想乱喊乱叫!!!
最近的我很不正常!!!
最近的我开始很混乱!!!
最近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最近的我好像回到了之前....
最近的我又开始不断生病了...
最近的我常感觉到很难呼吸...
最近的我会突然心很痛!!!
最近的我开始不了解身边的朋友!!
最近的我开始觉得很委屈!!!
最近的我很想逃避!!
最近的我很想想不开!!!
最近的我发神经了!!
最近的我很白痴!!
最近的我越来越多功课
最近的我没心情上课....
最近的我会突然讨厌人!!!
最近的我会突然想找人聊天!!!
最近的我好像又得罪了人...
最近的我语无伦次!!!
最近的我常失眠!!!
最近的我精神状态真的变了!!!
最近的我有点想放弃学业了!!!
最近的我真的不想留在这里了!!
最近我真的不同了!!!
最近的我压力真的很大!!!
最近的我得罪了谁请原谅我!!!
最近我喜欢说对不起!!
最近的我很不寻常请离我远远!!!

让我一个人吧!!!
或许我已经真的崩溃了!!
对不起了... 大家....

2 条评论:

Ginny 说...

easy,你得好好冷静!
没事的,不会有事的..

真搞不懂,我们真的同病相怜咯..
我的报告被退了,要重整,重做..
我最近身体不好,脾气超不稳定..
心情绝对的低落..

我没有办法安慰你,
也没有办法扶持你,
非常抱歉!
但是,我亲爱的easy..
你绝对不会是那么容易倒下的呀!

你有人关心你,你没发觉而已!
你有人爱你,你没发觉而已..
我的comment是给你这篇blog和下面的..

你可以的!加油!

匿名 说...

对对,果然大佬的达令说得没错。。
是有人爱你的。。。
不用说你都懂是谁咯。。哈哈
发生酱多事情一定会崩溃的
在房间又要对着所谓的“发桥的人”是吗?
功课又多,舞法舞天又要练舞
分身术也不够啦
其实啊,学业总是排在第一的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撑不住最好放弃跳舞咯
因为那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
我是说“如果”而已啦
有些东西都是有心无力
加上你家人也是给你很大的压力
所以都是以“学业”为出发点咯
再看迟点怎样咯。。支持你ok?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