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回忆~@@~想念~~

今天不知干嘛我,,,,,,,,
突然想回我和我一般朋友儿时的时光。。。
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快乐的玩乐时光~~~
不管是上课*下课
补习还是吃饭。。。
就算放学了
我们还是天天的粘在一起。。
今天我突然想起那里的laksa。。。
哇!!!是多么的好吃《《》《《《《》》》》》》
这里的laksa、炒面、咖哩面、还有很多很多的。。
都和我们那里不一样
那里的真的很好吃!!!
好怀念哦!!
幸好这个十一月的假期
姑姑有事情不在家里一个多星期
要我回家照顾我最爱的阿嫲!!
哈哈,当然
我不只是因为可以见到阿嫲开心
我也很开心可以回去见见我的老朋友!!!
还有我最最最可爱的两个堂弟!!!
尤其是大堂弟~~~
哦!我的天啊!
得到最新消息我阿姨又怀孕了。。。
好期待他可以生女儿哦。。
因为他已经生了两个儿子。。
而他也很希望生个女儿
希望他的愿望实现!!!
说到他们就很开心!!!
好想念他们哦!!
好像快快回去
虽然那里是个小到不起眼
也不出名的小地方
但是那里的空气
哇塞!!!新鲜的叻!!
比起KL真的好很多很多!!
我很喜欢那里!!!
我的最爱就是我的家乡。。
虽然妈妈不喜欢但是我就是超喜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是一定的
每个人的家乡都是最好的地方
最舒服的地方也是自己的家乡
做好的友谊及友情都是在家乡
无论距离多远,对家乡的感情依然会保持不变咯

Ginny 说...

虽然我还小..
我总是爱闹,想离开家..(不是离家出走啦)
因为我想出去看看那花花绿绿的世界..
不过看了你和听了其他大哥哥大姐姐的话..
原来你们在外面都很辛苦哦!
对啊..东西总是家乡的好吃!
原汁原味吗!
我非常了解你的心情,我也试过参加生活营,感觉不比你的辛苦..但是已经知道自己不能没有家了!
你一定要快乐哦!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离开家里原本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
但是前年考完SPM一个星期后,
我就和3个朋友离开了家
去了一个只属于我们4个人可以相依为命的地方
刚开始什么都很好。。。
但是后来很多事情开始发生了
其实当时我才真正体会到了钱不容易赚
过后因为PLKN我就离开了和朋友一起生活
投入了PLKN的三个月生活。。。
其实这一路来我离开家里快两年了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好像很不肖
当时才刚考完试为什么我要急着离开
我根本没什么时间陪到我的婆婆
现在想陪他时,我已经离他更远了
现在我在这里读书
对,刚开始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现在????
我却很难过。。。
我很希望我现在可以回去陪陪他....
昨晚打给他时我竟然哭了。。。 
虽然我不想她知道。。
但是其实我每次回去的时候
他很开心。。
但是当我又要离开的时候,
婆婆一定也是最难过的。。
每次打给他它都说电话费贵
不要聊了。其实婆婆也很伤心的
因为我和哥哥时他一手带大的
但是我们都在一读完书后就离开她年老的身边了。。。
ginny....相信我现在在家里真的是最好的。。
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你是很幸福的美丽公主知道吗??
现在的生活一定好过离开家里一个人生活的。。
相信我。。。

Ginny 说...

对啊..我同意你的说法..
但是我还是不会放弃独立的念头..
现在,我会继续活在那幸福的家里....
其实你不必自责..你想想!
要是你不出来的话,你不会看到这复杂的社会,
你也不会结交到会关心的朋友..
对,没错..你舍不得婆婆..
相信我,只要你成功了..这一切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