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累啊!!!!快跨了!!!

很累很累!!!
为什么???全部东西突然全部一起迎面而来???
为什么???
今天我真的很累了!!!
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了!!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身体!!
已经越来越落了。。
感觉想要回到之前我最严重的时候了。。
最近我开始怀疑我有哮喘。。。
今日以来,我不管是坐着、走路、讲话、还是睡觉前我都很难呼吸。。。
很辛苦!!!
我可以感受这些像我以前的病症!!
加上今日以来经常出现了抽筋的现象我更肯定!!!
我的病应该又要来找我了~!!
到时,朋友们啊!
别大惊小怪哦!!!
自己知道自己的身体的!!!
我只希望留下我们美好的回忆!!!
不快乐的我希望了一抛开!!
我希望我做得到!!
但是,我一天还在那个窒息的空间我都无法走出来!!
真希望那个时间快快来!!!
我好希望过新的生活!!!
朋友你们同意吗???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情况当然我很明白
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疯啊
功课又多,连自己住的地方都烦恼多多
每天都在那个所谓的“空间”里肯定喘不过气来咯
这样还不用紧,想得到一个充足的睡眠都成问题
这样不崩溃就假
我想很多方法可是都行不通
都不懂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不用怕。。可以做的至少我们都在这里陪你啊
有什么不开心的东西就发泄出来。。comment一定有你份的咯。。。
记得多喝水。。这样会减轻病痛的
再这样下去我也很怕自己会忍不住向那“空间”放炸弹。。哈哈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你如果放炸弹那我和小奴不就给炸死了???
哈哈哈
开玩笑!!!!
在这里已经是像被定了似的。。
所以我也只好忍!!!
因为我不想发生任何冲突了。。
很累的。。
我只想安安稳稳的住完它。。
让它在多几个星期而已!!!
我希望我做的到。。

Ginny 说...

easy你得坚强点呀!
你的阿嬷等你的大学毕业啊!
你常被那些坏蛋欺负,又不快乐..
你不挨出病才怪呀..而且你上次和我说很多功课!
可怜的你呀..真的好想给你一个拥抱!
你是如此善良的女孩,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待遇呢?
至于你的新生活呀~你觉得你需要或你觉得对就去啊!

加油!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ginny谢谢你!!!
我也很希望我不会辜负我的阿嫲!
但是近来的我真的好像很颓废阿!
功课多到让我应付不来了。。。。
而且我现在也有加入舞法舞天
现在我们也即将要表演了,
也需要去练习。。
还好我做对了选择推出了其中一只舞蹈
不然现在我应该挂掉了。。
有时真的很无助。。。
加上那个今天报告被退回来了。。
有得重做。。。。。
心情真的很差
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要真么说自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