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成功了!~~

今天很开心。。。
因为。。。。
~~~《壹贰叁肆舞》~~~
终于演出成功了!!!
我们这个学期成功毕业了!!!
今天每个成员都用心去跳。。
虽然还是有做错了某些动作。。
但是每个人却不曾想要把当时的气氛冷下来!!
我们都已经high到最高点了@@
haha ....
其实今天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是
我很开心我能够完完整整的把整支舞蹈都跳完了。。。
其实真的很值得高兴。。
虽然膝盖受伤了。。
但是它并没有让我想要因此而不去跳舞!!
而是让我跟想证明我可以!!
无论多大的困难我都要撑下去!!
终于我真的成功了。。
很开心!!

《壹贰叁肆舞》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