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近越来越忙了,
很多时候没有顾虑到身边的朋友!!
最近不是忙着练舞就是忙功课忙报告!!!
但是也因为这样和朋友少了联络!!!
少了接洽,少了沟通,少了友情。。。
难道这样有错吗???
我们不是故意不叫你,
我们每次出来时都很突然。。。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我们产生了误会!!!
但是或许这样真的是我们的错吧!!
有时有些事情我可能比较敏感。。
或许有些事情我知道了以后我会放在心里。。。
或许有时为了要减少摩擦我没有说出来
但是有时不是不说而是不想说!!
不想伤了友情
但是没有人懂。。。
或许只有我自己可以感受的东西很难让人相信吧!!!
但是没个人有不同感受嘛。。
我认为的东西不表示你们也这样认为。。。
就当一切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或许我是个夸张的人吧!!!
但是我会坚持我的看法!!!
如果我又做错我只希望有人会体谅!!
或许我不懂得怎么去了解别人!!
在这里。。。
有谁不爽我的话我只能说
对不起了!!!我不了解你!!
让你你受伤了!!!
很多事情还没解决。。。
但是,,,,,
现在又加多一件了!!!
我该怎么去解决????
很痛苦啊!!!
救命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呀,没关系拉,过去的事就算了哦
其实日言日语也是自己的问题的啦
因为他是一个比较敏感的人。。
也是一个比较怕寂寞的人..
只要身边的朋友对他比较冷淡就会想很多的。。
他和你一样都是一个很重友情而又怕会被伤的人
所以才会有如此的反应咧。。
现在他都知道你苦聪了哦。。
所以会多多体谅呢。。。
我在此代日言日语和你说声对不起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