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啦
我越来越讨厌你们了
讨厌你们的一举一动
看到你们就想杀死你们
如果杀人没罪
我一个想杀得就是你
你是我们最讨厌的对象
是你改变了一切
诺不是你我们不会这样
是你你这个死变态
都是因为你
你是恶魔
不用想用天使般的脸孔来伪装
你办不到的
现在的你或骗得了人
但是你骗不过我们的眼睛
死恶魔
去死吧!!!
我真不懂当初我怎么会瞎了眼睛啊???
帮你是我最笨的选择~~~
笨笨笨笨笨笨笨
猪啊~!!!!
气死我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那么没礼貌。。。。
难道小学没读书吗???
就算小学没读。,。。
中学总有吧!!!
真不知道你小学和中学的道德是怎么拿的!!!
老师一定是瞎了眼。。
不然就是可怜你!!!
王八蛋。。。。
越看你越气!!
真的想将你最丑的样子拍下来。。
乱乱散播。。。
但是我是有道德的。。。
不像你!!!
你看到男的就发乔。。
小心有天残遭男生手下!!!!
哈哈哈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说的人是我和小龙指的那个吗???
我都气到不懂要说什么。。
去我部落格看就懂咯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我说的你们应该都懂得!!!
明白人一看就懂!!!!
慢慢想吧!!!
弄到我没心做功课!!!

匿名 说...

哦,我明白是谁了。。哈哈哈
说真的确是很过分。。。别理她
忍多几个月就不用看到她了

christopher1 说...

haha... easy mei mei dun care them so much^^ok?
U also knw their damn post...always like that!
U see ri hua also knw?!Wu Lin see rihua come than be a kuang feng lang tie lo....!!!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不是我要理他们
而是他们真的越来越过分了。。
我真的觉得越来越难受了。。。
快要窒息在这的空间了!!!你懂吗???
很多时候我已经故意不要去
看、听、动了
但是他们总是愈做越过分的。。
我很讨厌!!!
但是我又不想要吵架!!!
所以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Ginny 说...

你没有瞎啊..
你帮她是因为你的良心很好啊..
而且你是善良哒!
这种小人不需要和她计较啦!
看开点哦!
如果你生气,伤心..歧不是中了她的圈套吗?
你得好好的爱惜你自己哦!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不是不报日子未到!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说...

谢谢你们都那么支持我!!!
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