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礼物~~~开心~~~

第一句就像跟大佬你说



谢谢你



谢谢你送我那条手链

你说送我这条手链

希望我可以开开心心的

我尽我所能得答应你

我会尽量的去答应你

过得开心一点

你送我的手链我会永远带在身边

我很开心有你这个大佬

虽然你真的很小孩子

虽然我知道每次你经常被你那个变态室友讲你

但是你都帮我出气

真的很细些你。。。

我没有后悔能够认识你们全部。。

也没有后悔来到这里。。。

是你们总是那个让我尽量可以开心的人

这里我不止要谢谢大佬你。。

姐,小奴

我也要很谢谢你。。。

谢谢你总是在我省边支持我

没有你们的支持我真的真的垮掉了。。

日言日语也谢谢你有时会听我诉苦,。。

可能会点烦。。。。

但是真的谢谢你们。。

大佬。。。 最后再说一声

谢谢你

你送的娃娃和手链我一定会好好保护

好好的收起来~~~~~

没有评论: